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的‘开心’就是‘你’

今天又下雨了
真的好冷好冷
在鑫家等着鑫和他的弟弟坚准备好了就要去hotspot找calvin吃午餐了
在路上鑫突然间讲说要去看电影__Laughing Gor
还以为他开着玩笑的我并没有去理会
但原来他是在认真地说
很开心可以跟他一起去看电影
那时候吃完了东西就跟鑫,坚,calvin一起到qb买票了
在电影还没开始前我们既然跑去打‘丁丁’等时间过
戏看完了鑫和坚就回家了而我呢就跟维哥,权叔,gay佬贤,小龟,啊芳,澈还有amanda去gurney看戏
没有料到的是他们也是买了laughing Gor的戏票 = ='''''
看完戏后就跑去鑫的家因为姐姐去了Soii11
所以我只好去鑫的家等姐姐来载我
在等姐的同时我们去找了calvin喝茶聊天
一聊就聊到早上5点多才回家
姐姐没听电话也没回信息
鑫就说叫我到他家来
所以说在他家住了多一晚咯^^
等等还要送calvin到船头因为他要回太平了
这样我又有了一个朋友
^^
谢谢鑫带给我的一切
仪会一直爱鑫
永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