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十五分鐘的'鑫'

剛剛跟姊姊去了oxo
在那裡我們有聊到我們工作的東西
我也乘機告訴了姊姊有關Plan的東西
今天app突然cancel了剛好姊姊也叫了去喝茶
反正有下去就拿了自己做的荳蔻Juice給鑫
今天的我好煩哦
一直給鑫電話....明知道他都在忙著我還一直煩著他的說
本來不打算等鑫來oxo跟我拿的..因為要走了..所以就交給hotspot的lina傳交給鑫
但在我回家的最後一分鐘看見泉載著鑫和堅回去
他既然打電話來給我了
也許他看見我了吧
沒想到我可以看見鑫
雖然短短的十五分鐘我並不開心
因為看見鑫那累累的樣子卻做不了些甚麼
真的好心痛呀
等一天有空就要好好的疼回我的鑫
這幾天見不到鑫真的好想好想鑫哦
連睡覺作夢都會夢見鑫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幸福
雖然看不見鑫但卻可以夢見了鑫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多希望我們每一天都會因為有彼此而感覺開心和幸福

0 comments: